2010/07/16

丙烯酸防水塗料

一般
1:BITUMAT SYNROOF HI-BUILD,彈性體,優質丙烯酸塗料,可以用刷子,輥,刮刀或噴塗設備根據現場條件適用。噴,選擇至少在0.028噴嘴大小; 首先檢查噴塗設備,保證適用性。
2:所有待塗表面必須清潔,乾燥,無灰塵,污垢,油脂及其他污染物。
3.-覆蓋取決於各種因素,例如類型和底物即表面規則和應用mehtod質量。
4.-適用於單獨的外套,在一個個直角到所述一個之前。使用不同顏色的外套每個有助於確保覆蓋一致性。
5.-最終的塗層厚度來實現取決於對個體屋頂的要求。在0.5和1.5毫米的最終的乾膜厚度可以是內置式。
研製
表面處理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這會影響防水系統的完整性。因此,必須注意,當在製備完成行使。這是在現有的舊屋頂非常重要的,當重新屋頂。
說明應嚴格遵循。
1:所有的表面要平整,清潔,乾燥,無灰塵,銹和latience。
2:混凝土和水泥基體必須有充分的夯實與木浮子式結束,至少有28天,並充分乾燥。未固化的混凝土表面將有水分被困在裡面,並會變成氣態,當溫度升高。這將導致起泡和甚至脫層形成表面。
3.-木製或金屬板被牢固地固定在適當的位置。
4.-水磨石根文件:清潔並修復受損的關節。確保文件被牢牢灌漿。卸下所有鬆動的物質。
5.-金屬屋頂:鋼絲刷底漆前去除青苔,發霉,疏鬆的油漆,防銹領域,再用乾淨的表面用掃帚。高壓水brooming可以使用,如果需要的話。
PRIMING
1:舊瀝青路面和瀝青屋面氈。切氈水泡橫向,乾燥,rebond用合適的膠粘劑。允許tocure。當時的總理celaned表面BITUMAT SYNROOF HI-建有20%的水稀釋。
2:混凝土,水磨石瓦屋頂。在除去所有鬆散和其他外來物質,主要有BITUMAT SYNROOF HI-內置稀釋20%的水。更大的稀釋度可能導致較弱的鍵合與襯底。
3.-金屬屋頂,清理並刪除所有鐵鏽和應用防銹底漆。通過將金屬底漆全部腐蝕表面遵循這一點。
4.-其他屋頂。如果車頂受藻類或真菌生長,用僵硬的毛掃帚用合適的殺菌劑處理的清洗表面之前,除去這一點,並通過稀釋BITUMAT SYNROOF HI-建有20%的水敷底漆。
應用
可能是
1:底漆必須完全乾燥的第一層應用之前。
2:BITUMAT SYNROOF HI-BUILT可以通過軟刷,輥塗或噴塗槍被應用。
3.-對於噴霧,BITUMAT SYNROOF HI-BUILT可以用水稍微稀釋。極大的稀釋可能會導致沉澱和阻塞噴槍。
4.-應用兩件衣服,每次0.8%公斤/平方米的大致速度。(不包括BITUMAT SYNROOF HI-內置底漆)。
5.-其中,顯著運動,預期在下部結構,網狀加固件(八十○分之六十GSM熱粘合聚酯作為一個“夾層”膜系統的一部分被使用。應用後續塗層之前,宜將本網格在濕第一塗層,所有的細節,以管道,豎柱,下水道,預測線等應目重新加筋這樣。
固化
允許塗層之間24小時。48小時的最後固化時間是足夠的,在正常的工作溫度。確保固化鋪設保溫板,機械保護等覆蓋物之前完成。較低的溫度和大氣濕度過高會減慢固化速度,反之亦然。
機械保護
可到達的屋頂,安裝的BITUMAT SYNROOF HI-內置既可以覆蓋原位混凝土砂漿或保溫。放置一個無紡聚酯分離層上的丙烯酸系防水膜,隨後通過適當的隔熱板。在鋪設牛皮紙或聚乙烯薄片作為分離層在絕緣板和放置4〜5厘米的厚度或適水泥瓷磚的套圈熨平。非可到達的屋頂。放置一個無紡聚酯分離層上的丙烯酸系防水membrate隨後隔熱板。覆蓋無紡聚酯分離層的另一層絕緣並放置15/30軌距洗滌礫石至5cm的最小深度。在絕緣板越厚,礫石深度至少應等於該板的厚度。

注意事項
1:瀝青或瀝青屋頂表面接受的BITUMAT SYNROOF HI-內置了塗層應完全乾燥。被困的水分可導致嚴重問題,稍後。
2:從來沒有申請,如果下雨inminent。
3.-可能會導致不完整的膜形成,降低彈性和裂紋形成的可能性,厚厚的棉衣,在溫度低於+ 5°C的應用。
4.-BITUMAT SYNROOF HI-BUILT是抗光客流量。但是,交通繁忙,高跟鞋,家具等造成損害。取消這些情況下,膜應該由瓷磚,地磚等被保護
5.-請勿用有硬毛掃帚固化BITUMAT SYNROOF HI-BUILT塗層。這些可能造成的損壞。
6.-不要使用BITUMAT SYNROOF HI-建立在將在水中不斷淹沒的地區。
清理
作為一個良好的屋面做法,沖洗所有的軟管,設備和工具用清水立刻使用後。
包裝
20公斤。金屬桶
STORAG​​E
遠離陽光直射,最好保存在30℃以下及以上+ 5°C。
防止霜凍。
當儲存在密閉容器中,預計一年的最低保質期。
健康與安全
1:毒性 - 無毒,無臭。
2:可燃性 - 非易燃濕的時候。固化膜會燃燒,但沒有火災的危險。
3.-皮膚接觸 - 長期接觸是要避免。用護膚膏或手套將保護敏感的皮膚。
4.-清潔 - 用清水濕潤時和專有hadn清潔乾燥時刪除。
5.-醫療援助 - 如果BITUMAT SYNROOF HI-內置的攝入或接觸到眼睛接觸這應該是追捧。眼睛應沖洗乾淨清水沖洗。
6.-通風的工作區域是可取的。
技術參數 - ACRO1 / 50-E / R-00/00
財產典型值測試方法
1:固體含量,%64。(+/- 1)ASTM-D-1076
2:粘度,CPS50000 - 70000布魯克菲爾德
3.-密度,kg /升1.30(+ / 0.05)ASTM-D-1475至1416年
4.-應用溫度,℃,5(最小)內部測試
5.-固化時間,在25℃約。8小時。觸摸幹內部測試
6.-服務溫度°CApprox.-5-100內部測試
7.-拉伸強度,N / CM°480ASTM-D-412
8.-伸長率,斷裂%440ASTM-D-412
9.-硬度,肖氏A68ASTM-D-2240
10.-滲透性ASTM-E-398
11.-幹剝離粘連,英鎊/平方米。英寸65ASTM-C-297
12.-靈活性電影經過1000小時不開裂。加速老化條件和彎曲180度。內部測試
13.-抗紫外線性能2000小時。不變質,不褪色ASTM-D-822
14.-顏色緞面白色和灰色,其他顏色按要求 
15.-覆蓋對於1mm厚的乾膜允許約。2公斤/平方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