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節能減碳隔熱工程


由於能源趨於緊張及氣候環境惡化的影響,低碳、環保、節能減排成為全世界共同關注的話題。

炎熱的夏季,嚴重影響人們的生活。為使屋內的溫度適宜,人類只能選擇使用空調來降溫,例如玻璃帷幕辦公大樓,夏天空調損耗非常的高,外牆屋頂悶熱.除了增大能耗外.更會減低工作效率與生活舒適度.選擇玻璃隔熱塗料.具有特殊的光學性能,即在紅外光區、紫外光區有很高的阻隔率,在可見光區有很高的透過率。在不影響玻璃採光的前提下,夏季達到節能降溫效果。對於玻璃帷幕大樓空調損耗等情形.能夠快速有效的解決.

1.一般混凝土外牆.屋頂.鐵皮屋.建議選擇兼具防水與隔熱雙效功能的ENVIRCOAT防水斷熱塗料使用.
2.磁磚石材洗石抿石金屬外牆.選擇光觸媒親水自潔降溫節能塗料.兼具隔熱抗圬耐老化三效功能.達到節能減碳的目標.
3.玻璃帷幕牆.選擇滬正透明玻璃隔熱塗料使用.達到降溫節能減碳的目標.



隔熱工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