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2

綠建築全功能複合式防水施工法

集內防水.外防水.隔熱恆溫.疏水自潔.長久保新等特點~有效解決現代外牆問題!
1.內防水: 在屋外未上漆或除去舊塗膜之防水層混凝土表面上施作矽酸質防水材
活 性矽粒子會快速滲透向混凝土內部深層.與濕氣和游離氧化鈣發生析晶和反應生成晶體,並能促進混凝土中水泥水化,生成水化矽酸鈣CSH凝膠晶體。來封閉毛細 孔與填塞因收縮與膨脹所造成的3mm以內 非結構體破裂的細縫。而使混凝土緻密,增強了抗滲水性能。以達到永久防水及增加混凝土硬度達 20-30%.此乃內防水施工法.國際公認從混凝土內側可以達到的防水功效之施工法. (防水兼透氣)
2.外防水:經過適當養護後.在內防水塗層上繼續施作一般市場的防水材或防水隔熱材.來達到長久性的防水或防水隔熱效果.(註:要施作會呼吸的塗層.務必選擇透氣型塗料)
3.保護塗:一般外牆塗裝到面漆基本上是完工了.除非有其它特殊需求.例如為了加強防水材面漆或斷熱材面漆的保護.特別塗刷一層以對抗大氣污染酸雨腐蝕的抗污保護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